脂溢性脱发的前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4/04 16:06
  队员安仁来说脱发是一件很头疼的问题,而脂溢性脱发就更让人头疼了,脂溢性脱发一大特点就是除脱发外头上还会表现的很油腻,这也是让很多患者所受不了的。脂溢性脱发需要及时治疗,不然到了晚期会寸发不生。下边我们来了解下脂溢性脱发的四个时期

脂溢性脱发的前兆

  脂溢性脱发主要临床表现是以头顶及前额部位脱发比较明显,并伴有头油较多的症状。很多人误以为头油过多是造成脱发的主要原因,但从临床观察发现,头油过多并不是造成脱发的主要原因,头油多的人很多,但不见得个个都有脱发的现象,只有在头油分泌过多,而又不经常清洗,造成脂溢性皮炎的情况下,才可能导致脱发。

  怎样发现自己是否属于脂滥性脱发呢?除了前面所叙述过的脂溢性脱发大多发生在青年人中,脂溢性脱发还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脱落的头发根上有白色的粘着物。刚脱落的脂溢性脱发,如将其放在镜子辞光滑的物体上,它可以牢牢地粘在上面,这白色的粘着物,就是皮脂块。

脂溢性脱发的4个时期

  脂溢性脱发初期:在初期脱发的现象可能不是太明显,主要的一特点是头油多,头发一天不洗显油腻,此时脱发症状不明显。头发渐由粗变软。

  脂溢性脱发中期:头油较多,头发一天不洗更显油腻,此时脱发症状明显。头发开始明显变细软。

  脂溢性脱发后期:头皮产油量成倍增加,头皮油腻腻光亮,此时已出现明显的局部脱发区,如头顶或前额。头发幼细长不长,发尾明显看出是尖的,仅幼小的就象葺毛,这个阶段是治疗的较后机会。

  脂溢性脱发晚期:到了脂溢性脱发晚期,患者的头部就已经没什么头发了,甚至是寸发不生,只有油油的光头了。皮下肌肉层已经消失或被脂肪层代替的多,头皮组织已经转化为毛孔性皮肤区,发孔变成了毛孔。所以我们只能称其为寸发不生而不能称为寸草不生。因为大多数人用放大镜一看能发现有极幼小的汗毛。这时候就可以称之为“长期性脱发了”,它赖以生存的土壤头皮组织已变彻底性了,不能逆转了,就只有植发是可以治疗了。

  由此看来,随着脂溢性脱发的不断发展,会从较初的头发油腻变到较后油油的光头。脂溢性脱发对于年纪稍大的人们可能无所谓,一些年轻的小伙子还是较好及时治疗,不要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失去自己的秀发。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治疗男性脱发的三大误区       哪些原因造成了男性脱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