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什么穴位祛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0:12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年龄特别是经常熬夜的人就会出现眼部皮肤松弛,从而产生了很多的眼袋,简直超级难看,挂着个难看的眼袋是每个女孩都很讨厌的,那么要按摩什么穴位祛眼袋?下面就教你各种去眼袋的小窍门,在较短的时间内去除掉眼袋。



去眼袋的方法

  马铃薯敷脸,把马铃薯小心的切成一个个薄薄的薄片,放在眼袋的位置,静置15~20分钟,而且马铃薯含有的儿茶酚酶可以起到美白淡斑的神奇功效。盐水热敷,是一个老办法,大家可以使用化妆棉布,轻轻吸取温盐水敷在眼袋上,大约一升热水一小匙盐,盐水冷了再换热水,反覆敷在眼睛几次,效果不错。

  绿茶热敷,用刚开的100度热水,放入茶壶中,泡茶后,睁大眼睛让茶的热气上蒸到眼部,也可以把热茶水拿到眼前,绿茶中的茶碱可是养颜的好东西。自制小黄瓜贴膜,需要用到新鲜的,长长的绿黄瓜,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眼袋部位15分钟。这个时间可以听听音乐。

  眼霜,使用营养比较丰富带有保湿的眼霜,有紧致提升眼部肌肤效果的眼霜。可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给肌肤补水保湿。眼肚按摩,每晚睡前用无名指指腹按压眼肚的中间位置,也就是眼袋部位,每次轻压一分钟,每晚坚持做下去。可改善血液循环,眼袋浮肿问题就会消失。

按摩什么穴位祛眼袋?

  眼保健操,平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在办公室也可做,多按摩眼周的穴位,促进这些部位的血液循环加速,还可缓解视力疲劳。消水肿食物像红豆、绿豆、冬瓜、薏米都是消除水肿的好食物,本身豆类食品就有利尿排毒的功效。每天多吃不仅消水肿还能塑身。

温馨提示:眼袋很多时候是我们不好的生活习惯造成的,所以我们要先改正自己的生活习惯,然后再去考虑去眼袋。祛眼袋的方法是有不少,有需要的人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眼袋方式,快速恢复魅惑的明眸!


        阅读:微创去眼袋效果好吗                          无痕去眼袋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