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开眼角手术您得知道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1:31
MM们要想实现自己拥有一双大眼的梦想,那么开眼角手术就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其中微创开眼角手术就是人们常用的,其次,我们也要做到知己知彼,何为知己知彼?那就是,我们需要了解我们怎样才能适合做这项微创开眼角手术手术,下面介绍一下微创开眼角的适应症吧。



微创开眼角

  微创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微创开眼角手术适应症

  一般来说,微创开眼角手术,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

  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微创开眼角手术。

  在此,北京空军466医院激光整形中心眼部整形的专家介绍,一般微创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在10天左右,3-5天就可以消肿。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小眼症采用的开外眼角方法怎样                开外眼角手术除了局麻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