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能持效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3:13
爱美的人士都应该会这样觉得,我们的鼻子位于脸部的中央地带,自然而然,也会有人觉得,鼻子在我们脸上的黄金地带,在和别人交流对话的时候,我们较多的也是看着对方的鼻子,所以,鼻子美不美,对于我们的爱美人士拉说,真的是毋庸置疑的重要。



鼻尖成形术手术方法

  1、软骨移植法,这种整形手术既可以让鼻尖的形状得到改善又可以让鼻尖提高高度,手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所以在手术后不会有疤痕。打开切口后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然后根据设计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这种手术也是选择在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然后让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全部显露出来,然后把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切口,这种方法也可以起到提高鼻尖的效果。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这种鼻尖整形整容手术更适合只是鼻尖稍低,鼻尖的形态良好的患者。

鼻尖成形效果能持续多少年

  鼻尖成形持久是整形手术必须达到的要求。杭州新友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多年经验外加知名核心技术,保证15年术后效果如初真实案例保证,成就知名鼻尖塑型手术地位。世界本就丰富多彩,美人自然拥有独到之处。

  整形自然需要在客观规律基础上进行个性定制方显卓越美。曙光专家为您制定个性艺术鼻尖属于求美者自身需求的整形术式,让求美者的自身气质全权显现,成就真正的个性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鼻尖整形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