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常用的洗纹身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5:31
对于现在的青年来说纹身可能是一种潮流,为了张扬自己的个性,还有觉得纹身很漂亮,然后去选择纹身,但是这样的做法大部分的家长是反对的,有的被家长逼迫去洗纹身,还有的是因为自己不想要纹身了,种种原因,导致自己要去洗纹身,那么洗纹身都有什么方法呢?

洗纹身基本原理

  人的皮肤分为浅层的表皮层和下面的真皮层,其中表皮层可较快地更新脱落,真皮层则不会。纹身时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层,因而是长期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纹身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目前常用的洗纹身方法有哪些

  1.激光治疗法: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瘢痕,是目前治疗文身较 佳方法,但费用稍贵一些。

  2.化学腐蚀法: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

  3.皮肤磨削法:是用特制的高速旋转的砂轮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4.手术切除法:对于较深的文身图案,上述方法往往没有效果,只能考虑手术切除缝合,但有可能会留下瘢痕。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洗纹身会不会过敏?    快速洗纹身的方法你知道的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