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能帮助我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0:51
目前,相信有很多人都因为内眦赘皮而烦恼,它掩盖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睑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现在,开内眼角手术来解决你的烦恼了。让你的眼裂增大,眼睛显得明亮而有神,让眼部的形态得到较大改善。



开内眼角手术方法

  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无论那种方法,术后3~6月切口处会留下一定的的瘢痕。目前我采用更多的是改良的横切法内眦赘皮矫正术,效果良好,术后痕迹不明显,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闪亮有神的大眼睛是任何女性都非常向往的,但在现实生活中缺陷总是存在我们身边,内眦赘皮是眼部缺陷中的一种,此现象严重影响我们面部美感,对于此缺陷我们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改善。

  开眼角手术是采用眼部美学标准与自身情况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在改善内眦赘皮现象的同时也帮助我们打造了一双气质动人的双眼。一般情况下,睑裂高度应该是上下睑缘间距,平均7到12mm左右,而睑裂宽度是在内外眦水平间距,平均30到34mm左右,睑裂倾斜度在内外眦角的低度,也就是外眦高于内眦2到3mm左右,根据个人的面部轮廓还可以进行适当的调整。设计好眼型之后就可以开始做切口进行改善了。

开眼角手术后

  开眼角手术后应注意:1、避免长时间对着电脑以及电视;2、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3、短时间内不要让伤口沾上水;4、在医生的指示下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有助于预防伤口感染。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韩式开内眼角多少钱              内眦赘皮做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