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更了解开眼角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0:42
总所周知,小编也就不再啰嗦了,开眼角手术是让存在内外眦的人拥有漂亮大眼的一种方式。开眼角手术通常是为了达到美容和矫正眼睑闭合的目的。那么,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长不长?



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

  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7天左右肿胀,15-30天恢复自然术后护理: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开眼角手术适应对象

  开眼角手术适应对象:凡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先天性外眦赘皮、眼型短圆者、轻、中度眼裂过小或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手术时间:60分钟左右手术痛苦程度:手术局麻操作,几乎没有疼痛感。

  开眼角手术能让爱美的你瞬间变成迷人的大眼美眉,还能够提升整体的魅力气质,再也没有人会拿你的小眼睛来开玩笑了。那么,开眼角手术前的工作要做什么呢?专家指出,开眼角手术前应该分析两方面的工作。

开眼角手术前

  1、开眼角手术前应该分析内眦间距与睑裂长度的比例关系

  此比例增大的原因:

  ①眶距增宽。

  ②内眦赘皮。

  ③睑裂长度变短。

  ④内眦韧带松弛。

  其中第4种原因较少见,应针对不同原因分别行内眦赘皮矫正、眶距增宽矫正及内眦韧带缩短术。

  2、开眼角手术前应该分析睑裂长宽比例关系

  睑裂长宽比例增大,其一:说明睑裂长度变长,对于外观无畸形的正常眼,此种情况较为少见;其二:说明睑裂度变小,这在东方人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其原因:

  ①上睑皮肤松垂或睑松弛症。应针对不同的病因分别矫正,矫正后的长宽比例应在2.5~4.4之间。

  ②各种原因造成的上睑下垂;

  睑裂长宽比例变小,多为病态,或为各种原因造成的睑外翻畸形致睑裂增宽,或因内外眦角的粘连,严重的内眦赘皮使睑裂长度变短所致。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开内眼角会回缩吗              双眼皮和开内眼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