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这样也能改变外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1:03
你是否对自己的眼角有一百种不满意?又是否想去做一个开眼角的手术?也或许在考虑除了手术是不是还有别的办法来完美自己的眼角?想知道提升外眼角的手法么?想让自己的外在形象变的更美丽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种非手术提升外眼角的手法,让你的外在形象变的更加青春靓丽。



外眼角缺陷

  开阔的外眼角给人眼尾的印象比较模糊,双眼的轮廓似乎不完整,也使眼尾魅力大打折扣,这种眼睛一般比较大而圆,只要用色彩来填补外眼角的交点,就能获得眼睛的凝聚力。

提升外眼角的手法

  1、下眼睑用紫色勾勒并向斜上方延长。

  2、整修上眼睑均匀地涂抹一层浅蓝色眼影,加强眼尾。

  3、均匀地涂抹上下睫毛,眼尾睫毛梢部加强。

  4、内眼角下方用米色眼影提亮。

温馨提示:要想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开外眼角会留疤吗               开外眼角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