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的术前准备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0:22
耳廓再造术虽然效果很好,也很安全,但是术前的检查是必要,耳廓再造术的术前准备要做好,如医生会对你的耳部进行详细检查,另外血常规等也是要进行检查的,如果确定没有身体疾病便可做耳廓再造术。

做耳廓再造术前要对耳部进行检查

  耳廓再造术是一个很复杂的手术,其主要针对先天性小耳畸形和外伤性耳缺损者。目前,耳廓再造在临床上得到广泛的认可的手术方式是皮肤扩张法联合自体肋软骨移植法再造术,可以获得良好的效果。该术式的具体方法是:第一期,沿耳后乳突区植入皮肤扩张器;第二期,取出皮肤扩张器,形成扩张皮瓣和皮下组织筋膜瓣,将由肋软骨雕刻而成的耳支架植入两瓣之间,下方与残耳垂相接,由此形成形态与正常耳廓基本相同的再造耳。

耳廓再造术的术前准备

  1、有无病史;身体一般状况的评估。

  2、对耳部的检查。

  3、有无出血倾向的药物的应用。

  4、确定耳部有效的手术方式和设计。

  5、拍照片,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6、术前戒酒戒烟一周。

  7、女性朋友避开月经期。

耳廓整形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情况。;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有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才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少两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做耳廓再造术前要对耳部进行检查。有无出血倾向的药物的应用、拍照片,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等是术前需要做的,做好一切准备后方可做耳廓再造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耳再造新型支架的发展趋势" style="font-family:"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耳再造新型支架的发展趋势  耳廓烧伤后该怎么修复还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