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比基尼毛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4:37
在适合度假的温暖季节,肯定少不了去海边,那自然也就少不了穿性感迷人的比基尼装啦。但是私处浓密的毛发打破了美好的度假心情。其实爱美者们可以摆脱烦扰,就是通过激光来脱比基尼毛。那么,激光脱比基尼毛效果怎样?

激光脱比基尼毛效果怎样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在进行激光脱毛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脱比基尼毛需要多少钱

  一、比基尼脱毛价格受到爱美者的脱毛面积的影响。一般情况下,脱毛面积越大,所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所以比基尼脱毛多少钱也就会相应的贵一些。

  二、比基尼脱毛价格和医疗机构设备、医师的水平有关。设备条件越先进、医师的技能越精深,那么,比基尼脱毛的价格也就会贵一些,但是效果和安全性都有了保障。同时,正规医疗机构的收费尺度受物价局审核,无隐形消费、乱收费情况。

  三、比基尼脱毛多少钱与脱毛次数直接相关,不同的人,比基尼的位置的毛发浓密程度不一,所需要的疗程也不一样,通常一次脱比基尼毛后,并不能完全的清除比基尼毛。一般要进行3-5次之后才能收到显着的效果,因而比基尼脱毛多少钱也会因人而不同。

比基尼激光脱毛安不安全

  比基尼激光脱毛是比较安全的,它对于身体的体毛可以彻底快速的去除,同时这种方法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让您轻松拥有光洁无瑕,水嫩柔滑的迷人肌肤。不过由于激光脱毛只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有效果,所以通常需要进行多次治疗才能彻底。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脱比基尼毛的方法哪个比较好  脱比基尼毛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