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型的基本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3:10
爱美的人士都应该会这样觉得,我们的鼻子位于脸部的中央地带,也有人会觉得,鼻子在我们脸上的黄金地带,在和别人交流对话的时候,我们较多的也是看着对方的鼻子,所以,鼻子美不美,对于我们的爱美人士拉说,真的是毋庸置疑的重要。



  鼻尖的形状是由皮肤下方的软骨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和鼻中隔软骨。

鼻尖整形具备的条件

  理想的鼻尖必须具备一些精致的点、面达成的适宜突度或角度。

  大多数鼻尖形态不好的低鼻者,在单纯隆鼻术的基础上,再做个鼻尖整形术,可以达到较完美的状态。

鼻尖整形手术方法

  常用的鼻尖整形手术方法有以下三种: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和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等。

  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切取部分耳甲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做移植,将其切削成形后,缝在软骨穹窿的顶部,就可以抬高鼻尖。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鼻小柱鸟型切口,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端处各做褥式缝合,可将双内侧脚靠拢,从而抬高鼻尖。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内收法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此种方法可同时改变鼻翼的形态。

  这三种基本的鼻尖手术方法结合其它的鼻成形手术就可以基本的改变我们蒜头鼻猪鼻钝鼻短鼻等等各种不美观的鼻子了。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尖成形术感染怎么办               鼻尖成形术的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