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彩光脱脱腿毛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4:49
还在为自己脚上的毛过多而担忧吗?想穿短裙或者短裤没有勇气,觉得腿部的浓密的毛发影响了自己的形象,当然还是得把那可恶的腿毛去除了才行,那么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的除去腿上的毛发呢?


彩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

  彩光脱毛是特定波长的彩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

彩光脱毛都有哪些优点

  1.彩光脱毛可用于各种毛发,强脉冲光技术的设计可以针对不同颜色、结构和不同身体部位提供理想的治疗,只要含有色素的任何类型的毛发(黑色,棕色,红色甚至于浅黄色)都可以进行有效治疗。

  2.彩光对于皮肤是安全的,强脉冲光技术是世界上第一项经fda认证可安全有效去除所有种类皮肤多余毛发的光子脱毛技术。

  3.彩光脱毛很少有副作用发生,副作用非常少见。可能会出现治疗部位轻微发红或局部水肿的现象,但这样的反应通常在数小时内消失,在每次治疗前后减少日光曝晒会降低发生副作用的机率。在治疗后,可以迅速恢复日常工作和生活。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光子脱毛的疼痛感及手术时间       激光脱腿毛影响排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