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0:15
耳朵是我们聆听美妙声音的窗口,同时耳朵也能让我们佩戴漂亮的耳环,装饰我们的美丽,也是我们五官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耳朵的机型往往会让我们很自卑。隐耳就是其中的一种。

  专家说隐耳又称埋没耳、袋耳,为耳廓的一种先天性发育畸形。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隐耳也可进行矫治。

  隐耳的临床表现:隐耳的临床表现主要为耳廓上部软骨支架埋入颞部皮下,紧贴颅侧,耳廓前侧皮肤与头皮位于同一平面,颅耳沟不明显,轻压或轻提耳廓上部可显现,松开后又恢复原状。

隐耳矫治的方法

  1、治疗隐耳的原则,使耳廓上1/3复位,重新形成颅耳沟,使颅耳角恢复在30度以上。

  2、隐耳整形术要点,婴幼儿可自制模型持续压迫颅耳沟部位。无效者可在耳廓上缘形成底在下面V形皮瓣。使耳廓上部的软骨支架复位,将耳甲软骨上提缝合固定于颞深筋膜,将皮部作Y形缝合覆盖创面。亦可在耳廓上缘形成连续的3个V-Y型组合皮瓣,必要时还可用局部皮瓣加中厚皮片游离植皮修复。

  隐耳整形术后,耳外形接近正常,耳廓上1/3复位,颅耳沟显现,耳颅角可维持固定在30度左右。另外,患者要注意,短期内向健侧或平卧休息,勿睡压患耳。若再次进行隐耳整形术需半年以上。

隐耳的预防方法

  许多专家都怀疑出生缺陷是由周围的化学物质引起的,因此孕妇要避免暴露在含有大量化学物质的环境中。如果你是在清洁行业、艺术室或化学物质工厂工作的话,一定要戴上手套、面罩和有足够的通风设备,而且要避免在怀孕期间进行房间装修。

  能够完全避免的出生缺陷就是胚胎酒精综合症。酒精可能会引起胎儿的智力出现问题,还可能导致残疾,而且现在并没有一个安全的酒精量,所以准妈妈一定要滴酒不沾。

  如何预防隐耳?如果孕妇戒烟的话,出现出生缺陷的几率会降低5%,体重偏轻降低20%,早产降低8%。同时如果空气中有大量的毒素的话会减低胎儿的吸氧量,所以孕妇要避免吸二手烟。

  怀孕前的至少三个月和怀孕期间的准妈妈都应该服用叶酸补充剂。因为叶酸不足的话很可能会引起宝宝神经中枢的缺陷,这种缺陷很可能在怀孕的早期就会出现了。但是千万不要过度服用叶酸补充剂,每天服用400毫克就足够了。

  在怀孕期间,特别是妊娠前3月,要尽量预防感染,特别要防止风疹病毒、弓形体、单纯疱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和梅毒螺旋体的感染,免疫注射是好的预防隐耳方法。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耳畸形
   阅读:隐耳畸形要如何提前预防?  改善隐耳畸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