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1:00
透明质酸,学名透明质酸(简称HA)或糖醛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由于透明质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近来的热门发展就是应用于软组织填充上。透明质酸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需要捏出理想唇型。透明质酸丰唇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可能皮肤会有颗粒感,大多数人会在大约1周后消失。

风险和并发症

  ①注射后局部发红肿胀、疼痛瘙痒、瘀青,这些反应会在注射后几天内自行缓解,极少患者的炎症反应可能持续达两周。

  ②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③注射后体温升高者有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疗程和恢复时间

  ①注射痕迹可在数日后消失,轻微发红肿胀则会在24~48小时或当天便消失。

  ②注射丰唇治疗次数依个人情况而定,一般效果维持6~12个月,,需要接受多次注射。

注意事项

  ①注射前注意事项

  a.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使用冷水清洁,以便毛孔收缩。

  b.患者在治疗前到少3—4天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②注射后注意事项

  a.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b.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c.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唇珠立体有灵动性,这一医疗美容项目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另外对自己的唇形不满意有丰唇意愿的人也可以做丰唇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注射胶原蛋白丰唇的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丰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