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安全性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10:28
哪个求美者不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迷人精致的小脸呢,但由于生活中很多妹子都出现大脸的现象,这让美眉们都烦恼不已,甚至不愿面对自己的不足,因此,为了实现小脸的美丽,作为改善脸型的手术方式之一,无疑不是下颌角整形术,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喜爱,虽然做这个手术也不是那么简单,毕竟手术都是有两面性的,但为了更好的改善脸型的问题,求美者对于做下颌角整形有没有风险呢?我想这也是求美者很关心的问题。

  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根据设计的磨骨量,画出磨骨线;用长柄摆动锯,按照磨骨线截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cm长、1~2cm高的范围,修平磨骨后的棱角。如果患者颊部较为肥大,可以同时去除部分内层咬肌,或者向外侧稍加分离去除部分颊脂垫。要注意保护神经血管和截骨对称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没有呢

  1、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下颌角整形已经非常成熟,手术时间也比以前缩短许多,手术的切口非常的隐蔽,避开了大神经、血管和重要器官等部位,关于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没有,专家表示下颌角整形手术只去除影响美观的那部分组织,因此手术非常安全,不会损伤正常组织和影响身体的正常功能术;安全性非常可靠。

  2、下颌角整形手术一般是采用口外入路、口内入路和联合入路等结合个人的具体特征治疗的多种方式,可以有效的根据个人的具体特征来有效的采用颌角截角、外板劈除和下颌角磨骨术等等多种方法来进行面部改善和治疗等。下颌角整形创伤非常小,恢复也特别快,而且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目前很受欢迎的一项面部整形手术。

如何避免下颌角手术风险

  1、下颌角手术风险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设备、专家技术及爱美者自身情况等有关。

  2、另外,手术风险和医院是否正规有关,拥有一个正规的医疗专家队伍,手术设备先进、消毒严格,优等的手术室环境,才是手术成功的较基本的保证。

温馨提示:患者在手术过后可能出现面部肌肉扭曲的现象。由于有些神经是紧贴在骨膜上生长的,手术中医生一旦不留神就会导致神经和骨膜的分离,损害到知觉神经,造成麻痹。如果损害到颜面神经就会导致面部肌肉运动异常,所以这是须要正规的专业医生的。


              阅读:去下颌骨整形全麻会对人体有害吗                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