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3 10:58
医学美容通过手术方法可以实现双眼皮效果。虽然现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较多,但万变不离其宗,无非就是手术与非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

  过程:埋线就是在眼皮内埋入缝线来形成双眼皮;

  优点:消肿快,恢复快、自然没有疤痕,并且可以再修复;

  缺点:埋入的线容易松脱,双眼皮会消失。

切开双眼皮手术

  过程:在上眼皮位置做一个切口,要去除多余皮肤和脂肪,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要高度的睑板上从而形成双眼皮。

  优点:效果稳定长期。

  缺点:手术创伤比较大,恢复时间长,肿胀明显;切口位置会留下线状性的瘢痕;手术失败了,不容易补救。

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是如今较近欢迎的双眼皮方法,其以微创、自然、长期的效果被大家所喜欢。

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

  1.切口没有愈合前不要弄湿伤口;

  2.注意不要触碰伤口、不要激烈运动;

  3.术后1周内要少看电视、报纸,头部位置过低会加重肿胀,半卧姿势(枕头垫高)休息,避免眼睛疲劳过度;

  4.一个月内要禁烟酒,不要食用辛辣或其它刺激性食物并且要尽量的少食用海鲜、鱼、羊肉,等,禁用阿华法林、斯匹林、及其它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会影响到效果吗            双眼皮多长时间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