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做声音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09:06
如今,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早已司空见惯,但给声音“整形”依然属于医学领域的一个新概念。在医学科技高度发达的美国,开展“声音整形”也只不过两年时间。不过,这种探索却给梦想拥有天籁之音的女孩提供了梦想成真的机会。

  过去,声带手术主要用于声带有疾病或受伤的人群,后来有人发现,这些病人在做完手术后声音普遍比以前好听,便有人萌生了嗓音整容的想法。截至21世纪初,嗓音学在国外只有五十多年的历史,是一门年轻的学科。但随着社会需求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的嗓音也开始提出了各种要求,这便促使了嗓音整容领域的迅速蓬勃发展。

声音整形让声音听起来更美妙更甜美

  “声音整形”是一种改变声带的医学手术,它由专业整形外科医生与专业耳鼻喉科医生共同合作,主要是改变受术者声带发音频率,从而使受术者以前或沙哑或尖利或低粗的嗓音变得圆润、甜美。

  A、术前准备:术前需要进行喉部及声带的常规检查,声带无异常、喉部无充血者才可进行手术.感冒、月经期间禁做。

  B、手术方法:声音整形医学手术目前有三种可行的方法,第一种是切开喉部,再插入移植物,以使声带变得更紧密;第二种是注射脂肪或胶原质等让声带膨胀,并以此恢复其柔软度;第三种则是通过改变声带形状来改变声带振动的频率,,从而使声音悦耳动听。

  C、术后注意事项:术后半月内禁声,饮食以流食为主,完全康复需要3个月时间,6个月后就可拥有预期的声音效果。

  D、手术费用:手术费至少5000元,视个人情况及手术操作方法而定。

整形方法

  手术

  1、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2、一是通过切开颈部插入移植物,使声带变得更紧密

  3、通过注射脂肪或胶原质等物质,让声带膨胀,并恢复柔软性。

  练声

  很多人担心手术整容后遗症或无法承受昂贵费用,他们更偏向于选择“练声”来提升自己的交际魅力。在首尔一些就业培训学院里,很多人在放低身体大声读书,这是为让嘴张大而进行的发音矫正,而这些希望改变嗓音的学员绝大多数是准备就业的人。

适合人群

  希望进行嗓音整容的患者一般分为以下几类:

  1、因为生理、病理方面的原因造成嗓音异常。

  2、嗓音正常,但由于特殊原因而希望“美化”的。如有的人想要做播音、翻译、导游等与嗓音有关系的工作,希望能使嗓音更加优美,更富有磁性,以此使交流更加顺畅。

  3、面临就业的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整形”需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声音整形:变声手术详解  声音也是可以做整形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