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浓密手毛该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3 13:37
男性普遍身上的毛发多还会被人称赞说有男人味,但是女性身上普遍毛发过多一定就会被嘲笑,于是很多女性急于将自己身上过多的毛发祛除。那么,女性浓密手毛怎么去除?

女性浓密手毛怎么去除

  激光手臂脱毛是比较常用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手臂毛是利用激光能够发出强度非常大的脉冲光,通过具有一定波长的激光照到正在生长的肌肤上,激光能量进入到皮肤内的时候,因为毛孔内的色素非常的多,吸取了很多光,并且产生了很多的热量,使毛囊大大的破坏了,组织因为激光进入带来了巨大的能量,使得色素毛囊受到破坏。从而达到脱手毛的目的。

激光手臂脱毛的治疗次数

  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手毛每次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手毛治疗。不同的个体,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发,激光脱手毛治疗次数和间隔时间都不同。一般经过3-5次治疗,所有患者都能得到长期性的毛发脱减,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发也较原先的细、短和色浅。

  并且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激光脱手毛治疗的时间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短,间隔1个月左右;躯干和四肢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长,间隔2个月左右。

  毛发的生长一般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静止期。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含有的黑素较多,对激光极其敏感;而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则不吸收激光的能量。因此,激光脱手毛治疗时候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手毛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  

温馨提示:通过阅读上面的文章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女性浓密手毛怎么去除,如果你想了解的更加详细,那么请点击在线咨询,同时提醒大家选择正规专业医院。


        阅读:手臂冰点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手臂脱毛后如何正确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