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3 11:00
有眼袋给人的感觉总是没有休息好,精神不好,有的轻微的眼袋只要平时注意保养注意休息,眼袋就会消失,有的人眼袋就比较严重很难去除掉就需要通过手术来解决,现在激光去眼袋是较常用的,虽然他不开刀不影响工作,一次就有效,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首先先了解一下激光去眼袋会出现什么样的副作用。

激光去眼袋副作用

  做完激光去眼袋之后,眼部会有肿胀和血肿的情况,在手术后的前几天还会有疼痛感,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一般这种疼痛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消失。手术之后可以采用冷敷的方法,来减轻疼痛感,冷敷对消除肿胀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如果您选择的医生经验不够丰富,激光强度和时长控制不当切口不够整齐,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切口愈合过慢的情况。

激光去眼袋安全性

  任何的微整形和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当然也包括激光去眼袋,如果手术之后护理没有做好,很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就算手术成功,术后的护理没有做好一样是失败的,术后一定要小心护理眼部,保持眼部周围的清洁卫生。

  有一部分人在做完激光去眼袋之后会出现过敏和瘙痒的现象,这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挠,这样很容易造成出血或者出现感染,当出现不适的时候应该马上找你的主治医生来解决,找到较合适的方法。

  有时做完手术后消肿了会感觉眼睑有轻微的外翻,一般情况先经过三到六个月会恢复正常,但是有的会出现眼睑严重外翻或者睑球分离,这就属于比较严重的并发症了,还需要再次手术尽快的治疗。

温馨提示:眼睛对我们来说是太重要了,我们的生活是离不开它的,同时它也是非常脆弱的部位,在选择进行激光去眼袋治疗一定要谨慎小心,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阅读:祛除眼袋有哪些有效方法                 男票嫌弃我的黑眼圈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