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能做成美容养颜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14:23
蔬菜水果同样是美容养颜的佳品。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对皮肤有保护作用和美化作用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无机盐等。

  蔬菜水果直接吃可以美容养颜,做成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美容方法。想拥有健康、红润、水感的好皮肤,就不妨试一下这三种水果面膜。

美容养颜面膜

  1、黄瓜面膜

  将―条黄瓜捣碎榨汁,与半匙柠檬汁混合调匀后敷面,过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去,有滋润和增白皮肤的作用。

  2、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并捣成泥,然后涂于脸部,如果是干性或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一些蛋清。待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擦洗干净即可。隔―天―次,一个疗程为20天。可用于滋润各种类型的皮肤。

  3、柠檬汁面膜

  柠檬汁面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美白去斑效果较佳。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加―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面粉,调成面膏状敷在面部,等⒛―30分钟后,洗净即可;另―种是将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等20―30分钟后即可。柠檬汁面膜适用于油性皮肤和色斑皮肤。

生活中少得病的秘诀

  1.每天两升水。

  每天喝5杯水的女性比喝2杯及以下者,患结肠癌的风险降低45%。每天喝两升水(相当于4瓶500毫升的瓶装水),得肾病的几率降低80%。

  2.爱吃橘子。

  每天吃1个橘子可降低口腔癌、喉癌和胃癌的风险,每天吃4个橘子的人得骨质疏松的风险要低92%。

  3.每周3次坚果。

  核桃,患癌症和心脏病导致死亡的风险分别降低了55%和40%,还能降低患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的风险。坚果中富含的亚油酸、维生素E以及钙、镁、钾等矿物质起到了关键作用。

  4.散步。

  每天散步3公里,能降低罹患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慢阻肺)的风险。步行上班的人比开车上班的人患糖尿病的危险降低40%,高血压危险降低17%。

  5.每周两次豆制品。

  每周至少吃两次豆制品,乳腺癌的发病风险降低24%。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生活中哪些排毒养颜方法有效   排毒养颜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