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去眼袋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3 11:02
微创去眼袋效果好吗?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出现眼袋,对于目前去眼袋的方式是非常的多的,在众多去眼袋的方式中微创去眼袋方法脱颖而出,针对微创去眼袋方法整形专家做出以下介绍。

微创去眼袋效果好吗

  微创去眼袋根据眼袋形成的病理学基础,取出部分多余的眶隔脂肪,缩紧眶隔膜增强其支持力,微创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的形式,具体的手术方法还要针对不同的人群而定。微创去眼袋过后,会呈现平整的眼睑,您还会发现眼部皱纹的皱纹减少了,肌肤也收紧了很多。

  微创去眼袋过后皮肤切口一般有少量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这些现象都是正常的现象,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减轻。一般除眼袋皮肤、眼轮匝肌及眶膈后脂肪去除不够易复发外,通常是不易复发的。因为人体成年后脂肪组织主要是脂肪细胞的肥大为主,而脂肪细胞是不会增多的。

  微创去眼袋手术方法之所以叫内入法,是因为微创去眼袋手术是在下睑粘膜这个部位做的,而下睑粘膜是不会暴露在空气中的,这样切口小而看不见,所以叫微创内入法祛眼袋。做法是:下睑粘膜切开,切口长约5mm,用专用器械经切口分离至眶隔脂肪层,轻压眼球使脂肪团疝出,祛掉疝出脂肪团,仔细止血,根据术中情况决定是否缝合切口。

微创法去眼袋让你更年轻朝气

  韩式微创去眼袋,又名韩式无痕去眼袋。特别适合下眼睑中、重度松弛下垂的患者,主要采用内切法,即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对一部分患者施行后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术后无外在疤痕。另外,由于韩式微创去眼袋未处理松驰的眼轮匝肌及皮肤,创伤较小,故韩式微创去眼袋之后肿胀较轻,恢复较快,安全性好无下睑外翻之忧。

  微创祛眼袋这种方法大多属患者适应。祛眼袋手术,在下眼睑的结膜囊做个很小的切口,从皮肤里面将多余的赘脂吸出。年轻人皮肤基本平滑紧致,下眼睑没有明显的赘皮和松弛的皮肤。它的优点是由于皮肤表面没有切口,反应轻、消肿快,术后皮肤表面没有疤痕,平整光滑,自然无痕。

  其实,眼袋的产生有多方面的原因,除了年龄的增长、重力的影响等不可抗拒因素以外,遗传性因素、经常熬夜、长期的过度用眼、眼部疲劳、不恰当的眼部护理等也是导致眼袋产生的罪魁祸首之一。

  所以不管是在眼袋产生后还是眼袋产生前,不管是做了去眼袋手术后还是没做去眼袋手术,都要注意保护好我们的眼睛。珍爱眼睛,就是珍爱我们心灵的窗户。

温馨提示:天生丽质固然好,但是后天的很多因素,诸如熬夜、用眼过度等因素导致我们的眼睛不再那么完美。但是也不用担心,通过微创法去眼袋可以让我们的眼部宛若天生般自然、无瑕疵哦!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