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割双眼皮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3 11:03
想必我们的爱美人士们都知道,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常见的双眼皮手术还有埋线法、[下垂脂修复]翘睫双眼皮、无痕翘睫法双眼皮、无痕重睑术、三点双眼皮等。

双眼皮手术有风险吗

  专家指出,割双眼皮是目前较常规的小手术,当然,任何整形手术都是伴有一定风险的,有些私营整形医院为了吸进更多的整形顾客,虚夸割双眼皮风险为零、没有任何后遗症等等。割双眼皮有没有风险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任何一项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割双眼皮可谓是难于控制的小手术,所以很容易出现失误,常见的情况有

割双眼皮常见失误

  1.出现皱褶或呈“三眼皮”.这是由于未按自然弧度设计的双眼皮线,去除组织不均匀所造成.另外,缝合不恰当,未按自然走向进行缝合,错位缝合,过紧或过松等都有可能造成“三眼皮”.

  2.两眼不对称,弧度不理想.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异常,这是由于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所造成.特别是两眼的手术非一人操作,极易造成较大的误差,使两眼不对称.

  3.睁眼费力.双眼皮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这是因为手术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所造成.另外,损伤提上睑肌或眶隔膜与提上睑肌粘连及瘢痕体质等,也可造成睁眼费力.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近视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双眼皮手术前不能喝酒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