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15:20
油脂分泌旺盛的地方,都容易长痘痘,如:脸上、胸前、后背等等。那么,胸前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胸前长痘痘的原因以及防治方法。

胸前长痘痘的原因

  1、出汗太多

  现在是三伏天的时期,温度只有上升没有下降的节奏,而夏季是长痘痘的高峰时期,因为炎热的夏季胸部会大量出汗,如果出汗没有及时擦掉的话容易滋生细菌,使得皮肤受到感染,滋生痘痘。

  2、角质层堵塞毛孔

  不少只知道怎么去脸部的角质层,但不知道胸部的角质也定期去掉,从而导致胸部的角质层就会越积越厚,使得毛孔堵塞,引起毛囊发炎而长痘痘。

  3、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也会引起胸前长痘的原因之一,内分泌系统是调节人体功能和维持体内环境相对稳定的主要因素,日常不注意饮食、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加上作息不规律等导致内分泌失调。

  4、皮脂分泌过旺

  痘痘的产生与皮脂不能正常排出有一定关系,胸部的皮脂腺比较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就会堵塞毛孔,使得痘痘出现。

胸前痘痘的解决办法

  1、清淡饮食

  少吃油腻油炸的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海带,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饮食上要清淡,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2、规律作息

  早睡早起,就不要熬夜,长期的无规律生活状态会导致胸前长痘痘加重,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

  3、保持清洁

  床上用品是容易接触皮肤的东西,所以要定时清洗床上用品,常常放在太阳下暴晒一下,长痘痘时胸前不要再挂饰品,避免饰品会容易摩擦皮肤,导致毛囊炎的恶化。

  4、心情愉快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过于紧张和睡眠不足等精神、身体方面的压力会导致皮脂分泌活跃,所以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5、合理清洗

  不要用力搓澡,以免损伤皮肤和破坏角质保护膜,平时生活里多注意饮食和清洁皮肤,是可以有效避免长痘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脾虚体质的人祛痘忌寒凉  痤疮疾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