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祛痘就要避免这些坏习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15:47
痘痘虽然又称青春痘,但不只是出现在青春期,成人也会出现。满脸痘痘的你没有什么自信,其红肿发炎让整张脸很影响形象,让很多人烦恼。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何痘痘一直长呢?原因跟以下这些坏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长痘的坏习惯

  1.爱吃刺激性食物

  现在的人很多喜欢吃油炸和辛辣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薯条、串烧等。而这些食物都会导致肌肤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导致毛孔堵塞油脂堵住毛囊里面,使皮肤长痘。

  2.过量服用药物

  市场上有些药物可能含有一些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长期服用就会影响身体内分泌系统,甚至会导致长痘。

  3.没有及时清洁护肤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又没有做好清洁工作的话,油脂就会因为清洁工作而堵塞毛孔,毛孔内部的分泌物无法排出,都会造成痘痘的出现。所以,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痘痘,都应该及时进行清洁护肤的工作。

  4.不良卫生习惯

  不少人很习惯性用手用手摸脸,把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此外避免身上的油污还有细菌跟痘痘接触,才能避免痘痘的进一步恶化。

  5.爱熬夜

  修复肌肤的合适时间是晚上11点到凌晨2点,但是有很多人常常熬夜,没有让肌肤得到修复。如果长时间熬夜的话,就会引起体内的内分泌紊乱和雄性激素分泌过剩,可能引起痘痘。

接下来介绍几种祛痘小方法

  1.食盐祛痘法

  先准备一包食用盐和适量白醋,把半汤匙白醋加入到一汤匙食盐,再放一点冷开水,一直搅拌到完全融化掉,再用化妆棉浸湿敷在有痘痘的地方。

  2.每天8杯水

  早上起来可以喝一杯水,可以清肠胃,建议保证每天一便。洗脸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残留化妆品。枕头巾一定要勤换,不然很容易滋长螨虫,长痘痘。

  3.茶树精油祛痘法

  茶树精油具有杀菌消炎、祛脓、收敛毛孔的作用。适合那些冒白尖和有些化脓的痘痘是相当有用的,建议配合熏衣草精油一起使用,熏衣草精油可以淡化痘印的效果,两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用牙膏祛痘的方法真的管用吗  夏天吃什么有利于祛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