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去除痘印的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14:17
脸上的痘痘和痘印实在让人感到烦恼,有时候真的连照镜子的心情都没有了。大家有试过这样子吗?都痘痘印一直都是脸上难以去除都瑕疵,因此也成为了广大爱美女士脸上头疼的问题了!

自制去除痘印面膜

  番茄草莓面膜

  鲜番茄1个鲜草莓2个

  1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

  2将A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

  3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

  功效

  本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桃子香面膜

  配料:

  A桃花100克冬瓜子100克B白丁香10粒C蜂蜜100克

  做法:1、采含苞待放的桃花与冬瓜子(鲜品100克、干品则用30克),一起捣烂如泥

  2、将白丁香研成粉末,与白蜂蜜调入桃花瓜子泥中即成

  3、早晚用以涂抹面部,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

  本方有祛除痤疮,消斑痕的功效。

  方中桃花活血化瘀消斑痕,冬瓜子美白皮肤,白丁香杀菌消炎,蜂蜜营养皮肤并助消炎抗菌,所以本方对痤疮“此起彼伏”,反复发作者疗效显着。

自制晒后美白面膜

  酸奶香蕉面膜

  作用: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做法: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酸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美白面膜。

  珍珠粉加酸奶

  选择粉质为细腻的珍珠粉和酸奶混合在一起,敷在晒伤处,不要按摩。平时珍珠粉按摩可以起到去死皮的效用,但是晒后肌肤还很脆弱,需要敷上5-10分钟即可。

  牛奶面膜DIY

  作用:美白保湿,脸会滑滑嫩嫩的哦

  做法: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TIPS: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如何用生理盐水自制镇定面膜  教你自制皮肤晒后保养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