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3 08:59
瓜子脸是个比较受欢迎的脸型了,很多人也都想要变成瓜子脸,下巴形态是直接会影响到人的面部形态的,垫下巴是拥有瓜子脸的第一步,那么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跟随专业整形医院的专家一起了解下。

假体隆下巴效果

  专家介绍假体隆下巴是通过手术开刀的方式将雕刻好的假体放到下颌骨的骨膜下,来改变下巴的形状,综合性的解决下颌部分的美丽问题,让下巴形态更加符合自然和谐之美。

  那么,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假体隆下巴术前现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雕塑好植入假体,手术在口腔内作小切口,是运用微创的技术来进行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假体隆下巴后,下巴的畸形症状得到有效矫正,对脸型的改观效果十分明显。

假体隆下巴的适应症都有哪些

  1、下颌部严重后缩。该类患者咬合关系不佳,原则上应先做下颌支矢状断骨术,以调整混乱的咬合关系,在行隆颌术。如患者不愿意接受截骨、植骨手术、可以通过丰下颌术来矫正,手术后下颌部外形改善较明显。

  2、下巴轻度后缩或“翘”感欠缺者。该类患者咬合关系基本正常,只有下颌部发育相对不足,侧面观不符合美学平面,为该手术的适应症。

温馨提示:从文章的内容介绍中,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这个答案相信爱美的您已经找到了,假体隆下巴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要进行该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整形机构。详细的情形您可以咨询在线专家!


        阅读:下巴注射透明质酸常识              假体垫下巴会感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