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吸脂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4:26
许多女性朋友对于眼袋的出现,就觉得自己已经进入衰老的阶段,眼袋会让眼睛看上去没有精神,并且很颓废的感觉。如今随着各种整形美容技术的成熟,去眼袋已经变得轻而易举。吸脂祛眼袋就能帮助广大爱美人士去除烦恼。那么,眼袋吸脂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眼袋吸脂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1、单纯的吸脂祛眼袋。这主要是对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长期性的祛眼袋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

  2、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眼袋吸脂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绝 对松弛量),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这里要强调一个绝 对松弛量的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

  3、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抽脂去眼袋手术留疤吗?效果好吗

  抽脂去眼袋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脂肪自然溢出。抽脂去眼袋手术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量皮肤,术后5~6天拆线。多数患者担心抽脂去眼袋手术后切口是否有疤痕,这是不必要的担心,美容手术的切开、缝合都非常有讲究,所用的缝线象头发丝般细,抽脂去眼袋手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疤痕。

  抽脂去眼袋手术是一种很有效的方法,手术简单方便,但是提醒要做抽脂去眼袋手术的人去正规的医院做治疗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因为每个人眼袋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是很重要的。

  除了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抽脂去眼袋,为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还要按照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能获得满意的术后效果。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很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温馨提示:吸脂祛眼袋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眼袋抽脂术要了解哪些问题       眼袋抽脂怎么护理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