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告诉你,伊维兰有多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伊维兰 时间2018/04/02 13:12
岁月在我们的脸上画了好多东西,其中较明显的还是那一道道的皱纹,它也在预示着我们已经不小了,但是关注美容整形界的朋友都知道注射伊维兰可以除皱。那么,你对伊维兰注射除皱有多少了解呢?

什么是伊维兰

  伊维兰(Evolution)是第三代注射除皱技术的衍生物,是较 新一代非手术美容法。而伊维兰较初在医学上的应用却并非是一种填充物,是种应用在可降解的心脏缝合线上的有机成分。法国波尔多的一位自然科学研究学家Nicole Bonzon发现了它这种在人体中可降解的特性,并尝试着把它转化成一种适用于人类皮肤的新物质。

伊维兰是安全的

  2000年通过欧盟CE0499认证,批准用于临床国内外30多个国家地区应用达50万例,我国在几个大城市临床试用3年,未发现有不良作用国家药监局,2005年正式批准在我国使用,受到国内整形医学美容专家和使用者的一致赞誉。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伊维兰除皱术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伊维兰除皱术前术后需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