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15天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09:25
假体隆鼻分为膨体隆鼻,硅胶隆鼻等,随着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来看水平也上升了,我们现代人对于自己的外在美的要求越来越要求的多了。有不少人们也想改变自己了,有不少人的鼻梁都是过于圆润了,不够高挺!因此会让别人看上去不够好看,面目太过平常。

假体隆鼻术15天恢复吗

  隆鼻术后一般就是十天15天左右就可以恢复。这主要针对假体隆鼻来说。一般如果说是透明质酸注射的话,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硅胶的话大概在3万到5万左右的费用。做硅胶隆鼻的话,记住来月经的前一周和,来完月经一周之内都不要做,其他时间可以做。

  还有你要做过敏原的检查,看看对硅胶过不过敏,如果过敏就不能做。恢复快一点的话,就是注射透明质酸,然后口服,半年的蛋白质粉就可以了。然后在注意饮食上的一些就可以了!这是一项比较重要的缩短假体隆鼻术后恢复期的方法。

隆鼻失败后取鼻假体原则

  1、当您的假体取出之后,需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间再将假体放入鼻内。

  2、进行这项手术时一定要确保假体正确植入到鼻部,而且必须是准确无误的。

  3、手术要植入的假体一定要进行认真的雕刻,用新的假体来矫正原有的缺陷。

  4、手术前医生一定要仔细观察患者的鼻部,根据具体的情况找出鼻部的缺陷,然后设计合理的手术方式。

  5、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而且还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感染。

温馨提示:隆鼻失败取出假体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某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放心就好。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取下假体后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取假体恢复时间也很快。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