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手术的安全性靠得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3:52
阴茎延长术是一个成熟、效果值得肯定的手术,术后恢复快,7—10天即可拆线,对生活和工作影响不大。术后阴茎轻度水肿是较常见的并发症,可用消炎药3—5天,水肿一般术后一周即消退。偶然切口内会有少量积血,但只要术中止血彻底或放置合适引流,即可避免。

阴茎延长手术的安全性靠得住吗

  首先,阴茎的长度是影响到性生活的一个主要因素,但是不是全部因素,只有那些觉得自己阴茎不够长,无法满足女性的性要求的男性可以根据自身的体质要求来做手术,还有就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阴茎缺损,导致勃起长度仅为5到7cm的患者要做延长手术。当然,在手术之前医生都会进行检查,看看是否适合做手术。

  其次,阴茎延长术是一个成熟、效果值得肯定的手术,术后恢复快,7—10天即可拆线,对生活和工作影响不大。术后阴茎轻度水肿是较常见的并发症,可用消炎药3—5天,水肿一般术后一周即消退。偶然切口内会有少量积血,但只要术中止血彻底或放置合适引流,即可避免。

阴茎增粗术术前注意事项

  1.从手术前3天起,每天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

  2.手术前一天或手术当天剃除阴毛备皮。

  3.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清洗局部。

  4.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提前进行治疗治疗,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来看看自体脂肪阴茎增粗术                                                    阴茎增粗的效果及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