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一定要选正规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09:29
隆鼻的方法不计其数,其中假体隆鼻效果比较好。塌塌的鼻子不仅显的脸盘会大,而且会让这人看起来土里土气的。一般好看的脸蛋,其中大多数有好看,挺翘的鼻子,因为鼻子在五官当中是比较突出,挺的鼻子可以显得五官很立体。

假体隆鼻一定要选正规医院

  1、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选择做隆鼻手术的。隆鼻手术是有一定的年龄限制的。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不会主张青少年做鼻整形术。

  2、要选择形状、大小和修整适当的假体。倘若假体过大,勉强插入只会使鼻背或鼻尖承受过大张力,加上术后供血不佳和术后肿胀的情况,就有可能导致皮肤的坏死甚至假体会从鼻尖、切口等地方穿出。

  3、隆鼻术后24-48小时内若伤口处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4、手术后采取半卧姿势休息,以利血液循环;避免低头,以防出血;并减轻鼻部的负重,平时需要戴眼镜的人士在手术之后的2到4个星期之内禁止戴眼睛,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5、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

假体隆鼻后遗症

  1、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隆鼻后遗症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

  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隆鼻后遗症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隆鼻后遗症和假体颜色有关.

  3、假体外露:隆鼻后遗症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隆鼻后遗症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在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要是出现上面的一些危害的话就很麻烦了,有些甚至还会威胁到您的性命的。只要大家选择一家三甲整形机构做隆鼻手术,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做的话一般是不会出现上面的危害表现的,术后就能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型了。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