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取出无损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09:47
鼻子影响着一个人的美丑程度,隆鼻整形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花花大世界,什么膨体隆鼻啊!自体脂肪隆鼻啊!自体肋软骨隆鼻啊!透明质酸隆鼻啊!对了,还有一个硅胶隆鼻。对于硅胶隆鼻你了解多少呢?

硅胶假体取出无损伤

  硅胶假体取出是没什么损伤的,也不会有感染的可能的。隆鼻硅胶假体取出来后,注意一下手术切口的护理,不要沾水,取出假体后还感染的概率是很小的。

  假体隆鼻手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 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那么,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硅胶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隆鼻假体,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从较 初发展到今天,已经有很多求美者体验,并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硅胶隆鼻的安全性已经被人充分肯定,成为市场上主流隆鼻假体之一。现在所使用的硅胶已经比过去有力很大的飞跃,无论从质量、年限还是与人体组织的融合都有了很大提升,可以算是安全放心的硅胶隆鼻,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

硅胶隆鼻术后不可挤压鼻部

  1、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

  2、术后不要急于服用阿司匹林在内的抗凝血药物,以免发生血肿。

  3、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如果切口处出现少量分泌物或血渍,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蘸消毒液小心的擦拭。

温馨提示:任何隆鼻手术都存在风险,不仅仅只是硅胶隆鼻有危害,其它的隆鼻手术都有。如果你还想知道其它隆鼻手术的危害,那么你就可以看看网站上其它的相关整形资讯。


          阅读:膨体假体隆鼻材料取出来容易吗        做假体隆鼻后鼻尖出现红块要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