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赘皮做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09:15

  在现在的社会,你如果有一双迷人的大眼晴,那是很受我们大家的各种欢迎的,因为你看着大大的眼晴看起来非常的好看,而且可迷倒很多人哦。可是有些人的眼晴比较小,要怎样办呢?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哦,这样你的眼晴就可以变大了。那么,内眦赘皮做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内眦赘皮做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内眦赘皮做开眼角手术效果还是可以的,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还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可以放心的选择。虽然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的创伤很小的手术,但是在手术前还是要求我们做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让手术更顺利的进行,让手术的风险降到更低。


  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开眼角手术整形虽然是经常见、极为普通,虽然开眼角手术风险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的,但是在一些专业设备相对较差以及一些没有实际经验的医生的治好下这些风险就会加大了。


  开眼角手术的创伤很小,术后需要要按医生的嘱咐进行护理,效果自然,对视力没有影响。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还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可以放心的选择。


开内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①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②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擦拭;


  ④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⑤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⑥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开眼角手术的适应人群


  1、眼睛过小、眼距太宽、上睑(眼皮)下垂者。


  2、对其他眼部整形手术效果要求比较高者,如对双眼皮手术效果要求高者,可通过开眼角使双眼皮效果更好、更美观。


  3、上睑(眼皮)肥厚、下垂者,可去除多余脂肪、拉紧眼睑皮肤使眼睑不再下垂。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开内眼角有风险吗            开眼角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