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0:46
一些肥胖人士服用减肥药物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但是丹麦研究人员通过对4000多名研究对象的安慰剂对比实验发现,一些减肥药会增加使用者患抑郁症或焦虑症的几率。

常去厕所——罗氏鲜(xenical)

  症状:尔珍在吃了减肥药之后。总是感觉肚子不舒服,又胀又疼,老想上厕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里还有一层油。

  解析:在尔珍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罗氏鲜(xenical)。这种药物能降低小肠对脂肪的吸收率。罗氏鲜是国家核准上市的产品,这种药物的副作用相对较小,比较适合因为常吃高脂肪的食物而发胖的女性使用。

  罗氏鲜虽然是国家核准上市的,但把它添加在减肥药中是否安全,仍在评估中,一般认为对服用该药的剂量要有所控制,使用的时间较 .好不要超过两年。

  服用罗氏鲜应在正餐中或在进餐后一小时内服用,每次服120毫克。如果不吃饭,就不必服用,一天较多服用三次。   由于服用此药会影响身体对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因此在服用罗氏鲜期间,应每天补充适量的维生素。维生素可在服用罗氏鲜之后的两个小时内或睡前服用。孕妇、哺乳期的女性及侣岁以下的少年儿童较 .好不要服用罗氏鲜。

晚上睡不着——安非他明(Amphetamlne)

  症状:千蓝原来是个瞌睡虫,可吃了减肥药以后,晚上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但还是精力充沛的样子。

  解析:干蓝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lne)。服用这种药的初期,会出现千蓝出现的症状。

  但是,一旦身体对安非他明产生抗药性,患者就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幻觉和睡眠障碍等症状。而且安非他明还像毒品一样容易上瘾,一旦上瘾,戒断的过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现焦虑、沮丧、疲倦、嗜睡、暴饮暴食等情况。女性较 .好不要选择含有安非他明成分的减肥药。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中医减肥茶有哪些有什么好处                            关于减肥药你是否已被蒙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