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减肥“中西合璧”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0:37
减肥几乎成了全民运动,而且现代人减肥还要讲究雕塑重点部分,中医与西医不约而同都有医师提出减肥术,西医用冰敷,中医用推拿。有西医发表用冰袋绑在肚子的冰敷法减肥,据说可以加速脂肪燃烧,但是必须配合运动,例如绑着冰袋跑步。另外中医则以推拿的方法来减肥,才半小时的时间。

药物减肥怎样才能效果好

  中医多以药粉为主,现今也有作为丸剂、锭剂的型态,为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在这方面中医已渐渐迎头赶上。

  药性方面的差异:西医主张以宣泄为主,而并不因个人体质的差异而有所区分,如此的情况下,很容易掌控不当,体质虚脱而造成心脏无力,进而引发心惧、胸闷、气喘、脸色青白,甚至形成厌食症及忧郁症等,危及人体的健康。但在对于属于实胖(营养过剩者),以西医外科的『小肠切除法』,则会收到很好的疗效。

中医

  针灸是我国古老的传统医学,历史源远流长,是医学宝库中的一支奇葩,在调理肥胖中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应用针灸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尤其对20-30岁的成年人效果较好,因为在这个年龄阶段人体发育比较成熟健全、容易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促进脂肪代谢,分解能够抑制胃肠的蠕动,抑制胃酸分泌减轻饥饿感。

西医

  主要是食欲控制剂,泻药、利尿剂,副作用大。对人体正常器官造成损害,远期疗效不理想,易复发,外科局部吸脂术,洗肠术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局限性,每个症状都用一方一剂,对胃、肠、肝、心、肾都有一定的副作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班族减肥茶饮边工作边瘦                                                 减肥药带来的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