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脱毛后如何正确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4:57

手术过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但是要做好一个护理那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有做好了这些护理才能丢掉毛手毛脚,现在的爱美的朋友,都希望自己的美丽是精致的。而手臂汗毛多看起来就像是动物的的毛毛手一样,所以手臂脱毛被爱美者所重视,而激光脱毛就是很多人的选择,其效果受到了朋友们的青睐。


激光脱手臂毛原理是什么

  毛发分毛干和毛囊两部分,毛干大部分露在皮肤表面,毛囊则在表皮深处。传统的脱毛方法只能把长在皮肤外的毛干去掉而不能影响到毛囊,因此出现反复去毛、反复生长的现象。而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手臂脱毛后如何正确护理

  1.手臂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手臂避免日晒,因为激光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较终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

  2.手臂脱毛后后当天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较 好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清洁用品,可能引发感染。

  3.手臂脱毛后遵照医嘱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手臂脱毛会不会有副作用?       激光手臂脱毛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