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哪种方法更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3:59
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是可以使眼睛更加的闪亮、迷人的。因此,许多单眼皮小眼睛的朋友,就想去割双眼皮让眼睛变大。那么,割双眼皮哪种方法更自然呢?

割双眼皮哪种方法更自然

  1、韩式无痕双眼皮(长期性效果)

  采用的是无痛无痕的技术,结合了数字化测量仪,并融合了个人的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能更准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从而使睫毛自然上翘,眼睛变得更自然美丽。

  韩三点无痕双眼皮术,不单能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眼皮去除,还能在双眼皮不留下痕迹的前提下,解决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让你一改美丽无限。

  2、埋线双眼皮(效果持续5-10年时间)

  采用的是微创缝合的方式,根据每个人的脸型特征和眼皮情况,进行高分子线缝合,并将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使之上睑板与睑板形成粘连,从而达到雕塑双眼皮的目的。

  3、切开双眼皮(效果持续10年,或长期)

  主要是通过切开皮肤,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并根据实际眼部情况,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然后在直视下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以形成切开双眼皮的目的。

割双眼皮术后护理

  1、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区域。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2、术后的姿势暂时也需要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就会加重肿胀,所以尽量是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3、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只有不断的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可以促使眼睛肌肉与四周组织的血液循环,以便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温馨提示:要提醒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一定要到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正规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够避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推举阅读:切开双眼皮后太宽了有办法修复吗      水泡眼适合做哪种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