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有出现硬化的后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3:11
很多胸小的妹子都在为自己平平的胸部苦恼。现代社会的女性对我们自己的追求是越来越多了,越来越时尚了,我们不仅仅要求自己肤白貌美年年活的精彩。女性朋友都想拥有曼妙绝伦的身材,我们还要而拥有一个挺立、饱满的胸部。

自体脂肪隆胸有出现硬化的后果吗

  自体脂肪隆胸技术是通过移植注射脂肪 以达到隆胸的效果,虽是自体脂肪,安全性高。但是也不能一次移植过多,如果过度移植,胸部虽能暂时丰满,但可能导致组织无法吸收且供血不足。一旦脂肪无法存活,可能会硬化,从而变成脂肪结,触感类似小肿瘤。这时就必须再次进行手术,清除脂肪结块。

  所以,自体脂肪隆胸有出现硬化的后果,就是一次性注入太多脂肪导致的。所以,自体脂肪隆胸术应严格控制注射量。否则容易造成乳房供血不足,甚至可能引发感染,导致乳房变形等问题。切不可贪图眼前效果,必须掌握好注射层次、范围和注射量。一般一次注射量为每侧乳房50-150毫升为宜,并非越多越好。

自体隆胸术后按摩手法介绍

  1、平伸手掌,食指边缘放在乳头位置,直接往内压,直到手掌贴住胸壁,此时可感到义乳溜向上方。

  2、一旦义乳往上滑动,手要保持原来的位置,继续用力,这样义乳便会轻易地滑至锁骨下面。

  3、接着手慢慢旋转,使义乳移到胸部内侧。

  4、把手掌放在距乳头上方1寸处,将皮肤推向上方,同时往下压胸壁,义乳将会往下移动,此时会感到乳房褶下有压力。

  5、把义乳移至内侧或外侧时,采用与第4步骤同样的方法,在外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到内侧,或在内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向外侧。

温馨提示:一个医院的正规程度,医疗设备的先进程度都是自体脂肪隆胸价格考量的标准,只有很好的医疗设备才能保证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当然这也对自体脂肪隆胸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外它的价格还会受到地域因素的影响,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的价格要比经济发展落后地区的价格贵一点。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后需要卧床休养吗          自体脂肪隆胸术取材容易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