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方法如何确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25
鼻子对于面部整体五官来说是很重要的,俗话说“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在五官的地方尤为重要,而一些人天生鼻孔粗大,鼻孔看起来非常夸张,并且显得整个面部不美观,有损个人形象和气质。

鼻孔缩小手术方法的确定

  1、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者:鼻孔改小手术前设计划线时,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份过大鼻翼。然后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再去除部份组织,较 后鼻小柱缝合。

  现在知道如何使鼻孔变小了吧。在纠正朝天手术时,要错开缝合鼻翼外侧,将鼻翼底部较 低点与外侧组织缝合,达到提起鼻翼,纠正朝天鼻并让鼻翼、鼻小柱达一直线的目的,符合正常鼻底部关系,大小可按整形方案控制。鼻孔改小手术缝合时需用1/0丝线,术后7-8天拆除缝线。

  2、单纯过大鼻孔者:仅沿鼻翼外侧及鼻翼基底部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去除部份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此种方法更可在鼻腔内根据需要,去除部份鼻孔内底部组织。

鼻孔缩小的优势

  1、安全自然:手术手法娴熟轻巧,巧妙选择切口,切口隐蔽、无菌操作、操作轻柔、减少创伤做到无痕少痛。手术过程更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由于选用高品质假体和自身软骨材料,术后相融性好,形态逼真,保持自然美。

  2、讲究整体: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以鼻型整体重塑技术为消费者打造鼻头、鼻尖、鼻根、鼻梁雕塑,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温馨提示:鼻孔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起到改善鼻型的效果,还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整体的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阅读: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及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