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前需要检查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18
现在不管什么手术做之前都有一大顿检查,双眼皮也不列外,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割双眼皮术前检查

  第一、全身检查关键词:疾病史、检查心肝肾功能一般医生在接诊的时候,会有意识的问病史,了解求美者的健康状况和过敏史,血压和心脏、肝脏、肾脏等病史情况。还会注意了解求美者的职业和一些习惯等。这同时可能会有目的的做些听诊、触诊检查。保证求美者在肌体健康利于手术、利于恢复的状态下手术。对于孕期、哺乳期、月经期的求美者不建议手术。

  第二、局部检查关键词:检查:上眼皮、眉毛、眼球双眼皮成形术是在眼睛部位做的手术,首先医生要查视力,了解第一眼位、第二眼位和第三眼位下的眼部表现和功能状态;还会专门检查上眼睑的宽度、睑缘高度,肌力情况,原来的重睑情况;纹眼线与否;贴双眼皮胶带与否;皮肤松弛情况,质地如何,饱满还是凹陷;有无泪腺脱垂;有无贝尔现象;有无张口瞬目障碍;有无水肿,皮屑,有无炎症、感染,有无新生物、肿块,皮肤是否有牛皮纸样感觉;睫毛分布情况,有无内翻或者外翻,或者倒睫等情况。还要了解眉毛的分布、眉形,眉毛的动力和动态,以及眉毛和上睑和额部之间的状况。还要了解眼结膜、角膜状况,有无干眼症,有无沙眼等情况;了解角膜透明状况,有无白斑、炎症;了解有无斜视,眼球上转状况,了解上直肌和提上睑肌的相关状况。

  第三、面部检查关键词:检查面型、优势眼、其它了解面型偏斜情况和动作习惯,有人会有斜颈、歪头,有的因为优势眼不一样,习惯以优势侧示人,两眼动作会不一样。还有眼部疾病会有鼻子、额部、发际的表现,还有面神经的一些潜在异常和颅颌面发育的异常在眼部的表现,还有一些面裂相关的问题表现。

  第四、辅助检查关键词:抽血化验、心电图手术之前要抽血化验,了解血常规情况,必要的肝肾功能;检查梅毒、艾滋、乙肝等传染性疾病的状况,有利于保护医患安全和健康;有些年龄偏大或者眼心反射相关的情况需要做心电图检查。

不适合割双眼皮的人

  1、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MM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的感觉。

  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埋线手术,这种感觉依然存在,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反而会破坏这种美感,可能做完之后并没有原来好看。

  2、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埋线手术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如果执意要做双眼皮手术,***搭配开眼角以拉长眼睛长度。

  3、“金鱼眼”者:“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手术,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得不偿失。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前,做好翔实细致的检查,才能真正了解求美者的全身情况和眼部的具体真实情况,才能做到安全,精益求精的美。



   阅读:割双眼皮老了眼皮会不会松?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