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有三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5:22
酒窝是美人的标志,小小的酒窝却勾人心弦,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也有个酒窝,但不是谁都能天生有酒窝的,不过,现在我们也可以选择整形美容手术的方式来做出酒窝,只是酒窝成形术会造成面颊凹陷吗?

酒窝成形术不会造成面颊凹陷

  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在脸上形成酒窝,酒窝的定点很主要,一定要恰到好处,这样的话酒窝成形术不会造成面颊凹陷,酒窝的定点方法很简单,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皮肤,自己找出更佳的酒窝位置。

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有三种方法

  1、缝扎法酒窝成形

  又称缝线法酒窝成形,直截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酒窝成形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一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逝。

  2、导入法酒窝成形

  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这种酒窝成形方法的远期效果不一定。

  3、切开法酒窝成形

  该酒窝成形方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酒窝成形手术操纵复杂,但效果一定,是更常采纳的酒窝成形方法。

温馨提示: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术后双颊无酒窝显露,或酒窝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


        阅读酒窝成型术的手术过程(图)          酒窝成形术后多长时间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