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三种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07
在我们的五官中,鼻子是比较突出的位置。所以对整个面部美观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如果此时,你的鼻尖太低就会影响整体的面部美观。在这脸蛋中你的鼻子也是要精致的才行,这样才完美!鼻尖可以做鼻尖整形哦!

鼻尖整形的三种材料

  1、鼻中膈软骨:首 选的软骨片是鼻中隔软骨而非耳软骨,因为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有的鼻尖需要抬高,有的鼻尖需要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要求要远远大于取耳软骨,能掌握这项技术的鼻尖整形医生并不是很多。

  2、耳软骨:耳软骨的采取主要是在鼻尖整形支架做完之后,如再需增加鼻尖高度和长度的时候使用。鼻尖里面的鼻翼软骨是两块,所以自然的鼻子皮肤表面是两个点,而不是一个点。以往使用假体做鼻尖整形手术,假体常常会使鼻尖的两个自然的表现点失去而变成一个点,使圆润的鼻尖变成尖尖的鼻尖,隆过的鼻子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做过。通过使用耳软骨,可以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即使较 专业的整容医生,也看不出鼻子是做过的。

  3、肋软骨:肋软骨移植是国际鼻尖整形专家通常采用的鼻尖整形方法,主要适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国际鼻尖整形专家做抬高鼻背也是用肋软骨,而不愿意用异体材料,这是鼻尖整形的一个趋势,但在国内暂时还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鼻尖不好看可以做自体软骨隆鼻

  鼻尖好看的话是会对我们的颜值有影响的,如果你想要有个好看的鼻尖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来获得,现在比较常用的方法是做鼻尖整形,而自体软骨隆鼻尖是大家常用的一种方式,至于做自体软骨隆鼻尖好不好,这要看你适不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比较常用的材料是肋软骨,还有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在我们的身上有很多,比较适合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而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这些材料是有限制的,比较是个于轻度鞍鼻或低鼻者。

温馨提示:鼻尖缩小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鼻尖缩小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


        阅读:鼻尖扁平手术过程           鼻尖扁平术基本无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