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提眉术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1:00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皱纹越来越多,眉毛这部位也为应该有点下垂,这时候就需要提眉手术来进行改善了。提眉手术又称之为眉上提术,提眉手术分为有眉上切、眉下切、眉部分切除的术式样。那么,韩式提眉术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韩式提眉术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1、提眉术可以将下垂的眉毛有效的上体,主要就是把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这种眉部整形技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而且提眉手术恢复期也是不长的。

  2、它主要适合的人群是在30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提眉术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这种很好的手术方法进行矫治的。

提眉术后遗症有哪些呢

  1、流血感染:任何手术术后都存在流血及感染的风险,通常情况下,医生会在术前及术后会让受术者服用抗生素,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术后感染的发生。专家提醒,为了更大程度的避免术后感染的发生,请选择国家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就诊。

  2、淤青肿胀:因为提眉术是利用切除肌肉来实施的,手术者术后会出现一个肿胀期,而这个肿胀期的长短是跟医生的专业程度挂钩的,一般是在一周左右,如果主刀医师经验不足,肿胀期可能会长达一个月。

  3、疼痛麻木:任何手术术后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长时间出现麻木的现象,就有可能是因为医师的临床经验不足,导致脸部的神经受损。通常情况下,麻木感会在一个月后消失。

  4、术后留疤:一般情况下,提眉术后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变浅,变浅的程度直接与医师的精细程度挂钩,但是却很难消失,这是受术者应该知道的。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才有保证。



          阅读:提眉术设计时尽量保留原眉毛吗        提眉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