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粘连整形形成的原因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47
如果阴蒂与包皮或小阴唇有部分粘连时,需剪开并松解粘连然后用细丝线仔细缝合,缝合后要使阴蒂头充分显露。那么,阴蒂粘连整形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

阴蒂粘连整形形成的原因

  (1)平时不注意外阴卫生及经期卫生,造成阴蒂局部发炎。

  (2)少女时期有手淫习惯,经常用手刺激阴蒂进行自慰,致使阴蒂因摩擦糜烂出血而继发感染。

  (3)当阴蒂包皮过长时,阴道分泌出来的分泌物积聚于阴蒂包皮与阴蒂头之间,若平时不注意翻开外皮清洗,日久易招致阴蒂炎症。

  (4)小时候不慎跌伤外阴,造成局部损伤感染。

  (5)如患滴虫性、霉菌性、淋病性外阴阴道炎,生殖器疱疹或尖锐湿疣可波及外阴及阴蒂,使之产生炎症粘连。

阴蒂粘连整形的手术过程

  1、做阴蒂头缝线牵引,在阴蒂包皮上“阴影”区域之切除,薄薄地,只切除包皮皮肤,其下之疏松组织中即有明确之血管、神经,小心勿损伤,并仔细地从包皮上游离下来直至根部。此时,海绵体肌和血管神经得以完全分开。

  2、切除海绵体肌,于耻骨处将阴蒂“残根”做8字贯穿缝合止血,并留作阴蒂头“栽种”之标记。多余的阴蒂包皮可以切除,也可以留作整形的小阴唇的“材料”。

  3、将阴蒂头(带有血管神经)缝在“残根”上,观察其颜色应属正常。若阴蒂头较大。可以做两个楔瓣切除,以达到阴蒂整形术的目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部分阴蒂切除做何术前准备?                                          阴蒂切除前后必须注意的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