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艺星李键昊眼部整形如何

上海艺星李键昊眼部整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10
李键昊,男,医学博士,在韩国乃至亚洲的整形界名声斐然,多次应邀为新加坡整形美容医师协会、日本整形协会、台湾整形医师协会、香港美容外科学会等进行技术培训及学术指导,被誉为“韩国第一微整形专家”。

  李键昊博士在整形外科很多项目上都有很高的造诣,尤其擅长眼部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拉皮除皱以及注射微整形;其精湛的整形技巧、成熟的审美理念,广受韩国名流青睐,在手术中,李博士是一位严谨、稳健,甚至有些严肃的人,对手术的要求十分精细,不容许手术出现任何瑕疵。微针美塑,通过专用电泳注入方法,利用细胞膜的水通道蛋白技术,将护肤活性成分或营养药液通过极细的液束压入皮下组织,注射时间约4秒,进行过程中无痛,无声,安全,快捷。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抽脂塑形、电波拉皮、透明质酸除皱等

【个人荣誉】

  大韩肥胖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静脉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现任釜山大学医大外聘教授

  韩国Noblesse整形外科院长

  历任蔚山大学医院整形外科科长

  现任韩国首尔峨山医院蔚山大学外聘教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