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术后局部冷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09:44
不管假体隆鼻手术如何发展,硅胶隆鼻都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大家都知道硅胶隆鼻是假体隆鼻的一种方式之一,隆鼻中使用的硅胶为高分子硅化物,是专用于医疗性的硅橡胶制品,具有耐高低温,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

硅胶隆鼻术后局部冷敷

  1、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

  2、术后不要急于服用阿司匹林在内的抗凝血药物,以免发生血肿。

  3、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如果切口处出现少量分泌物或血渍,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蘸消毒液小心的擦拭。

  4、术后2-4个星期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为什么硅胶假体隆鼻会有后遗症

  据整形专家介绍,硅胶假体隆鼻之所以会出现后遗症这其实是和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一般情况下多由于医生的技术不合格手术中操作失误,或者是求美者术后未护理好或者受到了碰撞。因此,大家在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才能避免后遗症的产生。

  另外,硅胶假体隆鼻后如出现后遗症及不满意的现象是可以完全取出的,不会与皮肤有黏连的现象,这一点硅胶隆鼻还是很有优势的。

温馨提示:术后的护理也是影响硅胶隆鼻持续时间的一大因素,有很多朋友手术完以后由于不同的原因疏于保养以致很短的时间造成硅胶假体移位、穿孔、泛红等症状,变相缩短了硅胶隆鼻的持续时间。所以朋友们手术完以后一定要遵照医生嘱咐精细呵护细心护理才能保证硅胶隆鼻的持续时间。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