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韩妃整形院长刘志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03
刘志刚院长从医数十年以来,刘院长始终坚持美丽与责任同行的职业操守,多次与韩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外国整形医生进行学术交流,并长期为国外整形担任顾问,在马来西亚曾与多位世 界 级整形美容专家同台手术并受到高度赞誉,被誉为中外整形美容技术传播者。发表整形美容专业论文十余篇,获得同行高度认可,刘志刚院长高度追求极 致美,他认为:美丽没有绝 对的标准,它只是一个范畴,一种感官上的愉悦,更要求精致与自然。刘志刚院长用医者所有的热情和亲切对待每一位求美者,为她们塑造出理想中的美。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双眼皮失败修复、鼻部整形、欧式挺隆鼻胸部整形假体隆胸、形体雕塑、整形失败修复等

【个人荣誉】

  医美共同体理事

  美国射极峰特聘高级医生

  鼻整形联盟(RPG)成员

  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

  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常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