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怎么护理恢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31
现在很多人都有眼袋,为了去除眼袋,很多人会选择眼袋臭猪,吸脂去眼袋安全性较高,采用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不会出现眼睑外翻的情况,不留疤痕。

眼部抽脂后会反弹吗

  1、深层去脂:眼部吸脂技术采用超声波可以使脂肪细胞瞬间水溶,尤其可以将其他方式不能去掉的深层次脂肪水溶去除,再经由细小通道排出体外,无需缝合,立竿见影。

  2、塑形:眼部吸脂技术采用超声波可水溶眼部抽脂,去脂量到毫克,尺寸到毫米,塑形更到位,让眼部曲线更优美。

  3、绝不伤身:眼部吸脂由于定向精准,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所以无痛无痕、眼部吸脂术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4、紧致平滑:眼部吸脂技术采用超声波可刺激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能力,使抽脂后的松弛皮肤变得平整光滑,紧绷、有弹性。

眼袋抽脂术后怎样护理缩短恢复时间

  前期注意换药和吃消炎药

  做完眼袋抽脂术,需要注意及时去医院换药,保证敷料的清洁干净才能缩短眼袋抽脂术后的恢复时间。医护人员会拿棉签擦拭伤口,把血痂都擦去。换药的时候一些疼痛感,不过为了能尽早恢复,爱美者们需要尽量忍耐一下。

  有肿胀需要正确冷敷和热敷

  为了促进眼袋手术的消肿和整体恢复,一些爱美者会在术后采用冷热敷的方法消肿。实际上术后3天应该用冷敷消肿。每次做冷敷需要用干净的保鲜膜包住热毛巾,敷足15分钟。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术后4-5天仍旧肿胀,那么就要用热敷来消除眼睛肿胀。正确热敷的方法很重要,需要毛巾浸湿热水后挤干,放入干净的保鲜袋在敷在眼睛上。

  眼袋抽脂术伤口避免沾水

  做完眼袋抽脂术之后,为了尽快恢复不被感染,受术者一定要在生活中小心别让伤口碰到水。不能碰水是因为水中含有很多细菌,如果伤口沾到水的话,眼睛很容易就会发红,出现感染症状,因此,为了做完眼袋抽脂术能尽快恢复,是避免让伤口沾到水。

温馨提示:吸脂去眼袋有效减少了眼部眶隔脂肪,手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求美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用眼过度,适当休息,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眼袋复发。



   阅读:吸脂祛眼袋具有怎样的美容优势?                        眼袋吸脂不会造成眼睛凹陷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