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存在哪些传言及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58

  你想要一个坚挺的鼻子吗?我当让想要了。因为一个坚挺的鼻子,它是所有女性朋友们都想要拥有的一种美丽,坚挺的鼻子可以构成一张精致的面孔。但是有一些女孩却犹豫不前,对假体隆鼻的传言及存在的误区有一些错误的理解。


假体隆鼻的传言及存在的误区


  传言1:隆鼻会影响嗓音(真)


  “隆鼻、鼻中隔成形术、鼻窦手术都有可能影响嗓音。”隆鼻后,嗓音的变化其实很微妙,一般人是听不出来的。


  传言2:隆过的鼻子在阳光下会融化(假)


  传言源于国外些黑市给想要隆鼻的求美者注射蜡油。蜡油和阳光岂能共存?因此注射蜡油隆鼻的后果可想而知。用于隆鼻的硅橡胶或生物组织等合法假体在太阳底下是肯定不会融化的。


  传言3:隆鼻会影响嗅觉(真)


  当你从隆鼻手术中醒过来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嗅觉不如手术之前,但这种不良反应只是暂时的。做完隆鼻手术后,受术者的味觉及嗅觉都会有所削弱,这种状况并不罕见,一般术后3~6周会逐渐好转。


  传言4:想隆鼻的人患身体畸形恐惧症的可能性为33%(真)


  比利时近期的一项研究发现,选择做隆鼻手术的人33%都患有身体畸形恐惧症(BDD)。这项研究发表在《整形与外科》期刊上,研究对象为226名隆鼻受术者。在这266名单纯为了美而做隆鼻手术的受术者中,身体畸形恐惧症患者占43%。


假体隆鼻怎样预防鼻子发光


  1、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每个人的鼻子不一样,组织也不同,如果选择的假体不适合的话,就会出现发光的情况,所以建议采用自身的软骨来进行。


  2、直接把要做的隆鼻的假体材料放在鼻背组里,这样不容易让假体露出来,这样一方面既可以避免隆鼻的假体下来提前发生发光的情况,另一方面也可以的进行位置的固定,防止假体发生移位的情况。


  3、把自体的真皮增加厚度,这样假体就不容易发光了。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