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为什么要补打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41

  随着生活的不断发展进步,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与目标,让自己去完成。我们都喜欢用透明质酸隆鼻,是因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点在于无创伤且零痛感,在皮肤上留下的只有施针口的一个小红点,并且出院就能见人。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所以还是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哒。


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长的时间


  一般来说,可以维持半年。


  众人所熟悉的透明质酸,其实是有不同的规格的,但是每个人的体质都不相同,有些人因体质的问题,会维持更长的时间或更短,看情况定。


为什么要补打透明质酸


  受体质影响,吸收代谢能力不同的人会有所差异。


  受年龄影响,年龄偏大的由于体内透明质酸的缺失,吸收能力较快。


  较重要的一点就是透明质酸品牌的影响。想要时间维持久一些,好的透明质酸完  全  是较  好。


透明质酸隆鼻的适应症


  1、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2、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很高点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6、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7、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假体隆鼻术后多久才可以洗脸


  假体隆鼻后需要避免手术部位见水,所以建议大家手术后不要着急洗脸,等到拆线后在洗脸,但是伤口还是不能见水,很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面巾擦拭,或者用棉签沾水洗脸。


  如果你很担心洗脸会让伤口沾到水,那就用干净的棉签沾酒精擦拭脸部。如果用水洗脸,在洗脸时,可以避开鼻腔内侧的伤口部位进行擦洗。而洗澡是可以的,只是尽量避免脸部沾水。建议还是忍一忍比较好,稍有不慎,伤害到的是自己的鼻子。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